L。

UPDATES 升级:

DC在2016年初突然发力,漫威宇宙虽然已经规划到了2019年,但正好让DC发现了2016年这个薄弱环节,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(漫威在2016年和“复联”沾边的电影只有“美队3”,下一补要等到2017年的“雷神3”)。亡羊补牢之作《美国队长3:内战》5月份上映,看了预告片,总觉电影名字不妥,应该叫做《美国队长大战钢铁侠》,或者《复仇者联盟2.5》更贴切。

故事定位在奥创事件以后,美国队长组建了一支新的超级英雄队伍。在一系列维护世界和平的事件中,复仇者联盟的队员产生了分歧,分裂成以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代表的两个阵容。美国队长希望可以摆脱政府自由的保护人类,而钢铁侠则出人意料的支持政府的监管。

《复仇者联盟》中曾经出现的主要漫威英雄,除了雷神和绿巨人以外,悉数加盟《美国队长3:内战》,除此之外还有新加入的蚁人,第一次亮相的黑豹,当然最耀眼的就是重回漫威英雄谱的 —— 蜘蛛侠。

评论

热度(16)